close

IMAG0992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59-6號

 

這家店這兩個禮拜的食記冒出好幾篇

但不知為何的我一直不感興趣

一直到昨天凌晨因為睡不著打開手機

突然冒出班代要找我吃早午餐的訊息

一時想不到要吃什麼(因為我記好要去的店禮拜一都公休....)

才把這家納入考量

IMAG0990  

店內空間不大

不過窗明几淨的也算是舒服

IMAG0980  

再來張店景

說是早午餐

但他的食物其實不多

就多種口味的三明治(有好幾種吐司可以選,也有bagel)

我點了燻鮭魚、班代則點了牛肉

飲料上來的滿快的

不過糊塗的店員兩杯都送錯桌了

而我一時不察也喝了....

還好這家店的價格是輕食加飲料固定價

所以不會太虧

IMAG0982  

我們坐吧檯

滿怪的啦是面對牆的吧檯....

這是隔壁的燈

我忘記把相機模式調回一般

於是就成了橘黃基底

不過意外的挺美哈哈

IMAG0983 

我們頭頂的掛飾

IMAG0984  

班代的三明治先上來囉~(黃光同樣是忘記調模式的結果OTZ)

他說好吃

這時候就可惜不是跟熟朋友來

不然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咬他一口了....(殘念)

IMAG0986  

我的燻鮭魚~吐司是丹麥的

烤得香酥脆口

燻鮭魚頗厚實

還夾了片起士

不是起士片喔

是貨真價實的起士~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記得把相機調回來...

IMAG0989   

邊吃再邊拍照吧~

IMAG0993  

餐飲吧檯

IMAG0994  

門口的書櫃

我還滿喜歡的: P

IMAG0995  

這是我們坐的吧檯椅

坦白說有點高

我這腿短的有被欺負到的FU  T^T

IMAG0996  

我們坐的吧檯全景

 

總體來說主食還不錯吃啦

不過CP值沒那麼高我覺得

因為飲料普通..........

三明治跟飲料total要220

唔....

個人認為不是那麼划算

班代說還值得再來就是了

噢噢噢

然後我明明看到menu上有寫精緻蛋糕的

問店員卻說今天沒有.....

太殘念了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