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64  

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17號

 

我的手機無法廣角到讓這棟建築的正面全部入鏡

所以就斜斜放吧

IMAG2966  

對於這邊改建成餐廳

我是驚訝大於欣喜的

IMAG2962  

因為這裡以前是監獄

其實是他後面那塊(也就是現在的新月廣場)是監獄

不過常常在講"舊監獄"指得就是這兒啦

IMAG2965  

瞧瞧這塊簇新的牌子

歷史建築跟古蹟不知道是否是等號?

今天跟幾位高中好友約

還一直開玩笑說

"我們今天要在監獄吃團圓飯耶~"

本來要這樣打卡的可是聊到忘了:"P

IMAG2969  

好像為了呼應

前後門都擺了一個畫架

前門擺menu

後門擺這幅畫

IMAG2968  

室內的餐桌擺飾

每個桌子幾乎都長這樣

由於主廳頗暗所以我就沒打算拍大環境囉

反正也拍不起來...(嗚嗚我要單眼)

這樣的擺設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呢

老屋的改建似乎分兩大派

一派因為屋子老所以裡面的東西也要找老舊的來

另一派則用現代的風格襯托老屋

各有特色就是囉

我目前在宜蘭接觸的唯二老屋改建的餐廳

就正好分屬兩個派別

兩個裝潢我都滿喜歡的:"P

 

這邊的餐頗多元

有早午餐、義大利麵跟排餐

由於今天是除夕

想到回家還有恐怖的食物海

所以我們大家都點了早午餐

呃...東西也是很多就是了

IMAG2970  

這是餐前沙拉

友人A喜歡它的脆餅

我則喜歡他的醬汁

吃起來是以芝麻為基底調合的

友人B說這一定是店家自己調製的

(還攻擊了之前一起去吃的店XD""")

IMAG2972  

這個是...餐前水果

著實讓大家愣了好一會阿

是整顆柳丁呢

"幸好剛剛沒點柳橙汁"友人D說

不過這玩意真的挺整人

本以為可以用叉子叉著吃

但...它下面的皮肉沒有分離阿阿阿阿阿

OTZZZZZ

在大家終於啃完沙拉以後

友人A身先士卒

拿起刀來切切切

還是弄得狼狽不已

我們還討論到服務生聽得尷尬起來......

當然還是成功把它吃下肚啦

但就覺得....

為何要為難客人呢OTZ

IMAG2973  

上菜時間接得滿剛好的

吃完沙拉跟狼狽的水果後

再洗個手休息一下聊聊天

咱們的主餐就一一上來囉

肉類有三種:火腿、香腸跟培根

麵包有五種、蛋則是兩種

一群人來當然要有share的路線

所以我們就能不一樣的就不一樣囉

上面那張是火腿、主廚麵包與炒蛋

IMAG2974  

培根、可頌與炒蛋

IMAG2975  

香腸、波卡夏與炒蛋

IMAG2977  

香腸、法國吐司與太陽蛋

還硬是要有人B畫上笑臉XD"

主餐嘛....香腸跟培根都滿鹹的

相較之下火腿很清淡

前面兩者適合配麵包、後者可以單吃

麵包的話我覺得可頌跟法國吐司不錯

主廚經典跟波卡夏有點乾...

但也有可能是我們拍太久讓他變得有點冷啦....

那一顆顆像魚丸的東西是馬鈴薯球喔

別被騙了XD

IMAG2980  

飲料的部分

滿有趣的地方是餐前餐後各一杯

所以一個人可以選兩種

不過他們的長相都很樸實

讓我沒有太大的拍的興致

就用這個端上來就被說很像貴婦下午茶的奶茶代表吧

我覺得奶茶普通啦

熱可可據說很好喝XD

 

快樂的除夕就長話短說吧~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