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34  

台南市赤嵌街17號

 

這家店這陣子很紅

喜歡隨想隨去的我很懶惰訂位

本來想過陣子熱潮稍退的平日早上再去吃的

不過....

來了個很喜歡有動物的餐廳的友人

就決定來這兒了

周六早上有位置

不賴,運氣好好

 

說實在這家店是我目前爬別人食記與自己到訪時感覺反差最大的一家

該怎麼說呢.....

諸位部落客大大們的拍照技術跟文字描寫技巧真的很好

讓人感受不到原來堆疊是.....

如此迷你的一間店

應該拍個全景照的

無奈堆疊坐落於熱鬧的赤崁樓旁

人來人往的觀光客令人抓不到適當的時機拍全景阿

 

不過許多人描述的"堆疊的形象"的確是要贊同一發

IMAG2339  

喔...我突然發現這裡很適合拍黑白照.....

所以大多數的店景都是黑白的

IMAG2338  

反正這間也是老房子改裝的....

拍黑白照OK啦~

IMAG2342  \

我在這兒遍尋不著店家的名片

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最迷你圓形的那疊.....

上頭其實是有店名的但不知怎麼一直沒發現真慚愧

IMAG2346  

呃呃呃我有拍幾張彩色的

但手機的相機畫素再怎麼高

仍然缺乏了某些讓照片增添美麗的元素阿.....

所以就讓我不太想放彩色照.....

真想買單眼

可是又覺得單眼拍食物好浪費....

嗯.....

還是回來這家店吧

IMAG2350  

讓黑板上的手寫menu帶我們回到彩色的世界

堆疊的食物真的是走創意路線

與一般早午餐店看到的食物大不相同

IMAG2357  

這是我的英式馬鈴薯煎餅餐~

(難得把menu照清楚所以也難得可以把餐點的全名打上來XD)

餐包跟焗豆外表樸實

卻是讓我大感驚豔啊!!!

主角馬鈴薯煎餅反而吃到後來有點油....

BOA有類似的食物

我覺得比較好吃說

IMAG2353  

飲料我加價換了英式鮮奶茶

這個馬克杯好好看~

喝了這杯我才知道原來有奶茶加肉桂的組合.....

我不太喜歡肉桂的味道不過這杯不重所以還可以接受囉~

(話說我當天跟肉桂飲料超有緣,下午在波哥點的飲料竟然也有加.....OTZ)

IMAG2358  

食物們來張合照吧~

擺盤真的是台南的早午餐的一大弱勢

我覺得堆疊的擺放方式算是還不錯的了

嗯...也或許是沒用太大的盤子所以讓人有食物比較豐富的感覺?

IMAG2363  

捧油的斯里蘭卡燉雞~

燉雞在哪??

藏在水波蛋底下麵包裡面啦~

IMAG2364  

來張特寫

ㄉㄨㄞㄉㄨㄞ的蛋黃實在是太誘人了!!!

IMAG2365  

切開他!!!!!!

不過蛋黃有點水避免他流光捧油吃不到

所以就克制住硬要等他整個流下來的欲望囉~

請自行想像接下來的美味畫面~

這到菜捧油說好吃

最為驚豔的是那杯小小的甜點

看起來很像是提拉米蘇的玩意

忍不住問了老闆

真要佩服我的直覺~

作法果然類似

不過提拉米蘇慣用的手指餅乾換成了撕碎的麵包

真的是很有創意捏~

捧油的飲料是櫻桃可樂

杯子不特別所以就沒拍了

喝起來....也是頗微妙的哈哈哈....

 

IMAG2355  

最後

既然是衝著店貓來的

當然要拍幾張囉

不過不擅長與貓相處的我.....

就不去親近啦哈哈哈

倒是捧油玩得很開心

IMAG2359  

不知道他在幹嘛

一直在地上磨蹭......

IMAG2360  

然後馬上躺的很閒適彷彿剛剛沒有做一些奇怪的事.....

這兩隻貓很逗

有好多來不及捕捉的有趣畫面一整個很可惜

他們看到鏡頭就會馬上回復端裝的模樣

實在是喔.....

IMAG2343  

總之我覺得這家還不錯囉~

可以悠哉的眺望在赤崁樓裡來來去去的觀光客XD

吃完還吃得下的話還可以散步到附近的名店吃小吃

(不過應該是不會還吃得下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