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86  

味道頗多變的英國核桃啤酒

 

 

話說台南賣酒的地方真的很多

在搜尋這支的評價時又發現一家

台南人的物質生活其實很享受嘛......

(以上純屬mur mur)

 

會買這支也算是偶然吧

ONBO是我在倫敦男孩的blog上看到的酒吧

在去完鹿早後臨時起意去看看的

那家店的酒保(請容許我這樣叫他XD)舌燦蓮花的

先先後後指了好幾支客人喜愛的酒款

呃呃....如果不是至少三分之一都缺貨會更好

當時其實一直在心裡mur沒有的就先別介紹了反正也不會買....

不過看他講得開心卻也不知如何打斷

總之就給他講了

 

在這十幾支酒裡頭

我對其中兩支格外有興趣

一支是蘋果酒

蘋果據說大受好評但我始終沒喝到喜歡的

所以格外想試

但很可惜的.....缺貨=  =+

另一支就是這瓶核桃囉~

本來想找同學一起喝

但始終碰不上所以就自行解決嘿嘿

 

酒保說有四種喝法

四種味道會不同

我今天嘗試了三種

一是加冰塊

喝起來....就是普通的順口啤酒

二是冰冰的直接喝

喝起來....是比較像黑麥的順口啤酒

帶有淡淡的花香

三是放到常溫

沒錯

放到常溫

酒保這麼說的時候我嚇一跳

哪有人啤酒常溫喝的?!

不過既然他這麼強調

自然是要嘗試一下

 

這味道就讓我驚訝了~

核果味這才跑了出來

不敢說是核桃啦

但就是有堅果類的香味

口感也變得醇厚

(不過我想這樣的口感是很多啤酒溫度較高溫喝時都會有的狀況)

有趣的是

有龍眼花蜜香

原本淡淡的花香聞起來變得較濃

且帶有一絲甜味

簡而言之是滿有變化的

 

上網查了查資料

據說英國啤酒的味道不如比利時啤酒多變

不過我想這款味道也是頗為豐富

有機會還是會再入手吧~

不過先讓我喝到那支據說很讚的蘋果先=w=

 

喔對

酒保說的第一種喝法其實是冰鎮

不過我弄得冰塊不夠多所以就沒這麼做了

他說味道又會不一樣

就等機會到了再試吧~

IMAG1187  

無聊用前幾天不小心發現的有趣杯子喝他

也聊聊他的泡泡

沒有台啤那麼結實

很細而且消得很快

不過這部分我就真沒研究囉~

IMAG1189  

 

最後附上ONBO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