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不常喝紅酒的竟然忍不住想發這篇.....

希望不是自不量力耶我>"<

IMAG0684  

難得得到學姐的邀請

說可以一起去COSTCO逛逛

正好在搜尋評價葡萄酒的我當然是愉快答應了~~

這支是網路評價不賴的便宜紅酒

售價兩百多

大家都說CP值很高

就連我去買得當天

剛好看到一旁有威士忌的促銷而忍不住靠過去時

促銷的大哥都跟我說這支好喝

當下更堅定了我購買這支紅酒的決心了ˇˇˇ

不然我可是沒喝過南非的紅酒耶=w=

 

甫開瓶的時候

他的香氣就讓我驚訝了

是很溫和的花香

我沒有很愛丹寧味太重的紅酒

所以聞到他的溫和香氣我很開心

至少不是個太嗆辣的小妞

 

香甜的味道讓我覺得他其實不太需要醒

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而入口的感覺也非常柔順

一度讓我覺得這女孩不夠有個性

不過秉持著要讓沉睡的紅酒甦醒的態度

淺嘗完以後我放了半小時

沒想到這女孩的個性突然變得好鮮明

丹寧仍然是溫和的

溫和的花香卻變成了強烈的果香

酸味直接卻不嗆鼻

應該是支適合新手的紅酒吧?

不過我經驗太少了所以不適合下斷論

 

因為這女孩前後的落差頗大

所以我覺得他是個叛逆的少女

剛開瓶的時候散發出乖巧的氣息

過段時間後就露出了壞壞的真面目

很叛逆

不是嗎~

 

配蛋糕或巧克力都很不錯唷~~

 

這次去COSTCO還買了瓶同是南非產的白酒

待我與同學們分享之後再來寫篇食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