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2  

台南市東豐路313號

 

 

這家店離我家實在是太近了

可以很輕鬆的走過去吃早餐

卻也因為如此照片非常非常少

少到拿出來寫一篇食記會讓人不好意思.....

但想想也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既然覺得好吃就還是要抒發一下阿~~~

IMAG2390  

清爽乾淨的白色系外觀

內部也是如此

嗯....不過空間有些小加上總是生意很好

所以要拍店內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阿

IMAG2388  

只有在位置上的時後偷偷取了個好不容易沒有別的客人的景

開放式廚房真的是超開放的

要不是沒有吧台位置不然我還真想近距離欣賞廚師的手藝

夫妻好像都是馬來西亞人(?)

IMAG0610  

店裡面有好多好多海賊王~~~~

上面那一排WANTED讓人好想帶回家~~~~

IMAG0600  

下層的書櫃是一堆小公仔

當然也是海賊的~

IMAG0609  

我做的角落單人座旁也擺了喬巴娃娃~

真的是超可愛超開心的!!!

其實第一次進去這家店

只是因為....當天不知為何家裡停水!!!!(崩潰)

加上離家這麼近的地方有店

就決定來嚐嚐鮮

看到這些海賊們好感度就大大大提升阿~

IMAG0602  

哈哈哈讓我趕快用餐桌紙把焦點帶回食物

這邊的早午餐有三種set

三種任選、五種任選跟全餐

我還滿喜歡這種設計的

因為可以把自己想吃的食物一網打盡~

又可以因應自己的食量而選擇要吃哪一種餐

兩次來我都是選五種的

組合也不盡相同

IMAG0604  

這是第一次去的食物盤~

IMAG2386  

第二次

食物大同小異啦~

沙拉跟麵包是本來就有的

那個蘑菇我超愛

淡淡的調味保留了原汁原味

真的是深得我心

焗烤番茄也很好吃

沙拉的味道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不曉得沙拉醬的調味是怎麼做的

麵包很厚實又很香甜

(今天不知道在詞窮什麼....)

太陽蛋跟焗烤馬鈴薯就中規中矩囉

BTW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點了生熟蛋

IMAG0601  

剛送上來的時候長這樣

蛋在不鏽鋼杯裡

母雞還在孵蛋....呃不是計時

老闆娘說了"等到母雞叫了就可以吃"之後就去忙了

一時有些困擾阿哈哈哈

沒想到等了許久(約莫十多分鐘吧有點忘了)母雞終於叫的時候

老闆就跑過來服務了

原來是要剝蛋殼

IMAG0606  

真的是半生熟耶哈哈哈 (拍糊了哭哭)

這是馬來西亞的特殊吃法

用半水煮半浸泡的方式把蛋弄到半熟

最後撥開呈現這個模樣

加點醬油跟胡椒調味就是美味的食物了~

IMAG0607   

呃不過醬油加上蛋黃顯現出來的顏色不甚美觀就是哈哈

這個我好喜歡喔

可是第二次去的時候太恍神的樣子所以畫成了太陽蛋QQ

有機會再去吃生熟蛋吧!!!

IMAG0611  

除了早午餐這邊也有輕食跟正餐

晚餐是走預約的創意料理制

應該是不便宜吧....不過讓人好想嘗試阿~

有機會再說吧~

 

IMAG2391    

這樣看還好

可是車子騎過去的時候

招牌看起來實在不算顯眼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