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72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5號

 

這家之前有看過別人寫得食記

但沒有特別的感覺

其實本來是想要去吃DOMO胖的

可是....

GOOGLE地圖你是在耍我嗎QAQ!!!

原本計畫好的路線是林森路轉凱旋

呃呃呃

凱旋路在哪啊?!!

過了大學路立馬的接東寧

於是我就這樣找不到店了

不過...

台南的早午餐店那麼多

許多人的食記又烙印在我腦裡

所以我便不太在意的繼續往前騎了

雖然肚子餓會心情不好就是了...

騎著騎著就接近了白天的大東

早上是花市的樣子(?)

於是我突然想到上次和班代去的白色驢子附近

似乎也有不少店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自己(喂)

竟然可以很順利的到達只去過一次的地方~

 

BOA

是Breakfast of America

這家店...

超級樸實的

沒有太多非常有特色的裝飾

不過有.....

連續兩年溫布頓網賽的裝飾耶

IMAG0966 

 看起來很像地毯

IMAG0969  

2011年的配色有些微妙就是了

 

MENU既簡單又多元

噢可惜我沒拍

因為當時太餓了....

大致分成蛋類料理、美式早餐跟正餐

我點了墨西哥風味的蛋

坦白說我原本以為是蛋捲的....

沒想到是炒蛋

IMAG0961  

不過滿好吃的ˇˇˇ

調味不重、有保持住蔬菜的味道: )

番茄的酸、洋蔥的甜跟墨西哥辣椒的酸辣交織在一起

著實不賴

我有驚豔到~

旁邊的配菜是培根跟馬鈴薯

沒錯!!

是刨絲的馬鈴薯

乍看以為是洋蔥

還滿特別的

味道也不錯~

除了這盤

還有兩片pancake

在到處都是waffle的地方

這真的是不常見呢

IMAG0965  

來張餐點全景

我加了40元點了杯焦糖拿鐵

如果是點一般的紅茶或咖啡可以續杯呢

嘛...不過飲料普通就是囉~

一整個吃超飽的

本來想在店內坐久一點

卻因為太撐而不得不離開

到外頭走走OTZ

IMAG0967  

來幾張店景吧~

新菜單會寫在吧檯後的黑板

IMAG0970  

這面黑色的隔板我端詳了許久

是很多職棒球星的簽名說!!!!!!!!

當然大多是統一的(大心)

我試圖要認出每一個人的簽名

不過還是失敗了

就把他偷照回家做紀念囉~

畢竟要看到這麼多人同時的簽名不容易啊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這家店滿實在的囉~

很開心誤打誤撞的來到此地

話說今天亂繞亂繞的把好幾家之前記在心的店

通通給撞了一次: P

我真的要跟這城市越來越熟了

IMAG0971  

 

IMAG0973  

喔話說大遠百的五折年中慶真的是太讓人愉快了~(離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