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53  

台南市西華南街15號


這家咖啡店隱身於跳舞的羊附近的小路裡

也不算太好找

尤其最近這裡似乎在施工....

 

噢嚴格說來這間店比較像是個小攤子

因為他不算有店面

而是在一家美甲店的騎樓前

座位也只有吧檯前少少三個

IMAG0865  

其實這樣的下雨天還滿適合坐在吧前的

畢竟我想炎熱的天氣應該會受不了吧

但雨天...由其是最近這種超級大豪雨的天氣

坐起來也頗令人戰戰兢兢

看到一旁的人都外帶

著實讓我猶豫啊...

不過既然我是衝著他的拿鐵拉花來的

當然就要內用囉!!

不然哪看得到美美的拉花呢

IMAG0855  

簡易的menu想必是手製的

IMAG0857  

不一會拿鐵就來囉~

圖案果然是很精緻呢

奶泡的口感也很細緻

咖啡的味道總覺得跟其他地方喝的拿鐵不太一樣

我想應該是選用豆子的差別吧?

他們的"豆"味比較重

可能是中南美洲的豆子吧

IMAG0858  

Menu旁放了一本空白塗鴉本

應該是給客人畫的吧

不過裡頭大部分是老闆自己的作品

像這張他與他的小柴選一同泡咖啡溫泉的圖

超可愛的~

IMAG0852  

雖然很擔心又下大雨

不過該品嘗的味道還是該品嚐

細細品味拿鐵的同時當然也要拍一下這個小攤子的裝潢囉

IMAG0856  

有獎狀耶@@

雖然我很想把鏡頭往下拉可是又不好意思把老闆拍進去

就只好這樣囉

IMAG0861  

由內往外拍他的招牌

其實還是滿不好找的

因為他很小一個....

像我一開始就騎過頭了(汗)

IMAG0863  

再把焦點轉回他的menu

花式咖啡的種類還真多

我想喝喝看貝里斯跟威士忌

(OS我絕對不是酒鬼,絕對不是~)

IMAG0859  

一開始會驚訝於這間店價格的樸實

後來想想

一個小攤子要負擔的成本

比一間店少很多吧

難怪可以這樣經營囉~

這杯拿鐵70元真的很划算

可惜太擔心下大雨的

總覺得喝咖啡喝得這麼焦急好對不起老闆

下次要找個適合的天氣好好坐下來喝一杯

這回真的是太趕了

要走的時候老闆還很驚訝

大概是想說這麼大一杯怎麼喝這麼快吧

"你們的拿鐵很好喝"

於是我忍不住這麼說

沒想到老闆竟然半彎身說謝謝

好謙遜好有禮

真的要再來

或許問問班代有沒有興趣吧~

IMAG0854  

他們似乎還有一家兄弟店(?)在南寧街

找機會也去拜訪吧~

噢google地圖顯示不出正確位置

就不放地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