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63  

台南市裕豐街54巷1號

會來到這
主要是因為在甘單看到了名片
跟老闆聊才知道開張才四個月

小巷弄不太好找
幸好我有略記地圖
印象中不到東門路
因此雖然騎了過頭但沒有迷路太久
應該要把巷口拍下來
真的是一條超級小巷子

老房子散發出獨特的氣息
從外觀裝潢就看得出店家的特色
或許也反映了老闆的性格

IMAG0562  

我很喜歡簡約的原木裝潢

IMAG0564  

 

GonGulu
老闆說是緣分
在我跟老闆反應位置不好找時
老闆這麼說
我想能夠確切來到這
真的是一種緣分吧
 

這時店內還只有我一個人
我很少遇到這樣的情景
當然是毫不猶豫的拿起HTC大肆拍照囉~

IMAG0567  

這是老闆自己寫的

他竟然說沒學過書法...........

IMAG0568  

裡側的檜木大門
桌腳是古老的裁縫車
很懷舊
也很懷念
還記得小時候阿嬤踩著裁縫車的搭搭聲....
可惜現在已經聽不到了
家裡的裁縫車也正式被歸類成骨董擺飾

IMAG0566  

整間店的擺設都是這樣的古樸風格
木製家具的味道很香
是天然的木頭味

IMAG0576  

最近迷上用咖啡色來拍咖啡店

IMAG0584

IMAG0574    

咖啡很不錯
有質樸的味道
經過喉間的餘韻不絕
停留在口腔中的香氣更是分明
今天是老闆特別調和的GonGulu
味道屬中庸

老闆說第一次來的客人他會推薦這款
再從由熱到冷的味道的變化狀況
判斷自己是否喜歡
進而挑選下一支適合自己的咖啡

我很好運的遇到正在烘的豆子
花神耶!!!
可惜老闆很老實的說他買的這款生豆不太好
不過仍邀請我與他分享這剛出爐的豆款
的確可惜
溫度放冷些可以喝到果酸香
味道卻是不夠活躍
香氣也不足
這....老闆你真的很直白呢

IMAG0571  

 或許是與老闆合得來吧
後來客人點的咖啡老闆都會給我半杯品嘗
也幸運的有我最愛的耶加
老闆說
"應該會喝到你熟悉的味道吧"


我有喝到
真好

我想這是家值得再來的咖啡店

IMAG0588

IMAG05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翅膀的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